v 网站首页 v 消费警示 v 健康之路 v 天天饮食 v 理财窍门 v 花鸟鱼宠 v 科学新知 v 美容礼仪 v 娱乐频道 v 电视剧情 v 情感阵营 v 
您现在的位置: 生活网 >> 科学新知 >> 探索与发现 >> 科学新知正文
多服维生素D可改善肺功能
新西兰研究人员日前宣布,多服用维生素D将有助于改善人体肺功能,使人呼吸更顺畅。

    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《美国胸科医师学会会刊》上报告说,研究人员对一项美国人健康调查的结果进行了分析,共有14091人在1988年到1994年间参加了这项调查。研究人员发现,体内维生素D含量高的人呼吸时的气量比其他人都要大。

    领导该项研究的彼得·布莱克说:“尽管维生素D与肺功能之间的关系已经确定,但我们还不清楚多摄入维生素D能否改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症状。”

    布莱克表示,人们可以通过多晒太阳、饮用添加维生素D的饮料、食用富含脂肪的鱼(如鲑鱼、鲭鱼)及服用维生素D等方式来补充体内的维生素D含量。


  • 上一个科学新知:

  • 下一个科学新知:
  •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科学新知
  • 维生素延缓白内障生长

  • 美科学家发现改善地震预警的…

  • 维生素D降低得癌风险

  • 维生素D可防止神经疾病

  • 赤橙黄绿青蓝紫 分辨颜色靠本…

  • 蘑菇中发现“疾病克星” 抗生…

  • 维生素D“破”“立”兼有造骨…

  • “超级细菌”现身日本 可抗目…

  • v ICP06007425